討論區- 2024年-5月


                                     討論區- 2024年-5月


76 則留言:

  1. 请问,有灵扰的人,如何爱自己?怎么才能爱上自己?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认为的爱自己,就是给自己吃好喝好玩好,别的想不到了。。。要我的灵扰让我对爱没有感受,我感受不到爱别人的感觉,也感受不到爱自己的感觉。我不知道怎么才叫“爱自己”。

      刪除
    2. 我自己的想法不一定是對的啊
      大家一起討論
      小凝提到的部分是在物質層面上的愛自己
      內在層面的部分大概就是

      1. 如果發生一些不好的事情,放過自己不糾結、不批判自己、也不去批判別人

      2. 接受自己所有(內在外在)好的、不好的那一面

      3. 持續的充實自己內在外在的能力(不限定任何能力,扣除培養觀音之愛提到的地雷能力,主要是要為自己的生活帶來成就感)

      頤澄

      刪除
    3. 補充1. 的部分,就算放過自己不糾結,也不代表要擺爛,能努力改變現狀或未來的事情還是要去嘗試

      刪除
    4. 不一定有幫到小凝
      再等等看有沒有其他讀者有其他的想法

      在前一段時間曾經提過一個同事
      我曾經對她有過批判鄙夷、甚至是靈性傲慢

      我觀察到的她雖然在物質上很懂得滿足自己
      但她在內心其實並不太愛自己
      她批判自己的外表、覺得自己的外表不夠好
      也會因為別人對他的態度不好而被牽動情緒
      她對自己不夠有自信、不能夠接受所有自己的面向
      所以總是因為別人對她的態度不好而憤怒
      很容易去批判別人、或是對自己的定位產生懷疑
      不太能原諒別人或自己犯過的錯誤

      看著看著都覺得這是一種在內在不夠愛自己的人
      容易產生的外在表徵,目前我是這樣想的

      愛自己不是說一定要對自己產生一種很濃烈的感情
      (世俗對愛的刻板觀念是要呈現濃烈的情感狀態)
      這是一種「在內在」對自己、對他人的寬容
      然候也允許一切的發生,不批判、不恐懼也不強求
      也試著去感謝每天都存在在自己身邊的大小恩典

      刪除
    5. 也是路過打醬油的2024年5月8日 晚上7:45

      剛好這兩天好像稍微弄懂了幾篇很有深度的留言,有些看法,也來說兩句,還請大家不吝指正!

      之前好像有看到留言說有靈擾的同學,不容易閱讀,也不容易實行"覺察".

      閱讀方面的話"觀音之愛"書中有說到可以先讀"老神再在"I II III集,最好不要心急想要一次全部看完,比較建議每天都讀個幾頁,再加上一邊思考學習所讀的內容,如果遇到比較難懂的部分,可以再多看一兩遍,到比較能了解後,再繼續往下閱讀."老神"讀完可以讀"喜悅之道"還有"靈性煉金術"和"與神對話",保持經常都在閱讀學習的狀態,不要間斷.

      小凝有問"要如何愛自己",狀況不好很難進行覺察,如果這樣的話,看要不要換個方法來試試看:

      在"愛自己"之前我們有"接受自己"了嗎?在"接受自己"之前,我們有"寬恕自己""寬恕他人"嗎?如果覺察有困難的話,不知道我們是不是能夠先進行"寬恕"呢?舉例:
      寬恕家人和親友的不能理解
      寬恕自己無法去工作賺錢
      寬恕自己無法對家庭盡心盡力有所奉獻等等.......
      只要是能想到的就直接進行寬恕,用像是"喜悅語句"的方式常常念誦,進行寬恕.也可以時常感恩,感恩家人的支持.........等等的.
      很多時候來自自己的批判常常是我們沒辦法接受自己愛自己的主要原因!把不愛自己的因素都去除掉了,有沒有可能才能真正的接受自己愛自己呢?
      皮蛋當初說的那段"暗捶 /amˋ duiˊ/"還記得嗎?

      靈擾應該不是件可恥的事,每件事都有其神聖的一面,有的時候繞點彎路說不定更能夠看到不同的風景,說不定更能夠鍛鍊出堅強的意志,有了這麼特殊難得的經驗,未來是不是能夠以親身的經歷來幫助有同樣困擾的人們呢?說不定哪天闖關成功後,能夠真心的感恩所有經歷的遭遇呢?

      曾有位高高手推薦持誦心經,有沒有可能主要目的應該是在"安內"而不是"攘外"呢?是不是也能在持誦的時候鍛鍊意志呢?或著還有更多說不清的好處呢?

      記得小凝也說過,想要幫助那些被與你綁在一起的靈體們,其實有沒有這種可能小凝你才是ta們唯一的希望呢?

      小凝小凝,加油加油!我們都支持你!

      刪除
    6. 小凝感受不到愛自己、愛別人的感覺,要不要先從『行動』做起呢?每天做一件愛自己和愛別人的事,不管是給自己或別人打打氣,對自己念肯定語,讚美別人之類的話,或是在外面幫忙撿垃圾,一些隨手幫助地球幫助別人的事,慢慢的會感到開心,也會更愛自己喔!就算被靈擾也可以做的!~加油!

      刪除
    7. 老神有教可以看著鏡子和自己的眼睛對視,深深地看進去,能看多久就多久,會有愛產生,有些人會逃避和自己對視,可以多嘗試,也多對自己說祝福的話吧,說我值得被愛,我會越來越好

      刪除
    8. 日行一善是很好的開始,像是幫人開門之類。
      可以簡單做個紀錄,然後誇讚自己很棒,
      我做到了,我真的是太厲害了!越誇張效果越好。
      有機會就誇獎自己+喜悅肯定語、釋放句。

      草莓
      有時候我都覺得是在講給自己聽⋯⋯(複習)

      刪除
    9. 我發現極度不肯定自己都是靈擾者,或是
      靈擾的人有不愛自己的傾向,
      雖然女神也是都很謙虛有迷惘的時候,但相信那也都是因為愛,而且會跨越過去,(畢竟靈魂已經很有修養了⋯)我們不可能可以像那樣越級打怪,但可以慢慢來。(應該)
      記得與神對話內容說道:如果你看自己像神看你一樣,你/妳會微笑。
      By草莓

      刪除
  2. 也是路過打醬油的2024年5月8日 晚上7:55

    最近花蓮地震多多,說法也很多,有沒有可能是美好新世界誕生之前的陣痛呢?
    常唸心經,好處多多不可言喻
    很喜歡的一個版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CIj2elCe2g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希望是過渡到新世界引起的陣痛,古老部落霍皮族也說即將邁入新世界

      刪除
    2. 我上次不小心看了一下光的課程資訊時心痛,
      好難過。希望大家不要再誤觸地雷傷害到別人。
      不安全管道真的不要再找或是看。痛死了。
      草莓

      刪除
    3. 霍皮族有塊上萬年的預言石,他們說1948年長老告訴他們要聯繫聯合國,但得聯繫4次才會成功,第4次終於成功了,他們在1992年到聯合國總部講述所知的人類歷史,說地球經歷幾次毀滅,目前我們是第4世界,第3世界發明了許多機器和高科技的便利設施,其中有一些太高級了,現在的人類都沒見過。第三個世界的人甚至擁有用不完的精神能力(我猜是上師提過的列木里亞和亞特蘭提斯)。但是逐漸地,人們又開始背離自然規律,只知道追求物質利益然後被大洪水毀滅。預言石表示這期人類選上面的「物質之路」,前途將曲折不堪,最終毀滅;選下面的「精神之路」,會走向平穩的未來。石頭刻有一個卍字符,卍字不只佛教有,在全球許多地方都有,這讓我覺得我們是一體的。希望我們能走向美好未來。

      刪除
    4. 我們現在面對的應該就是不要發展基因工程,雖然現在大家好像把焦點放在AI上面...記得亞特蘭提斯是少數人害到大多數人
      現在人類也是有點這樣
      現在人類的選擇就很重要關鍵...

      刪除
    5. 莓說的現在人類也是有點這樣,到了關鍵時期,讓我想到剛聽的楊謹華唱的神奇
      恆河水,菩提樹葉,古老的情節
      時間在倒迴,我們倆,穿著布紗,聽著梵樂,還想著,是幻覺
      時空換換換,分割的畫面,輪迴轉轉轉,有一樣的信念
      我的愛,從古代,和你回來
      時空換換換,你回到過去,輪迴轉轉轉,又回到了這裡,好神奇
      我感覺時間好像在倒轉像第3世界一樣面臨選擇,希望我們這批人能選對路,來去聽打醬油聽的梵樂😂,話說莓是小草莓嗎

      刪除
    6. 列木里亞和亞特蘭提斯之前有說過和我們不在同一個次元,古老的預言我認為以現在來說都不準確了,不管之後的發展如何,大家記得要當個勇於付出的好人

      刪除
    7. 我知道列木里亞和亞特蘭提斯和我們不在同次元,地心文明桃樂市說他們在後期掉落到三次元,所以我猜可能他們有和霍皮族接觸過,s大說過可能未來能在海底找到他們的遺跡,我猜可能是轉換成三次元的他們建造的,亂猜一通,我也覺得隨著人類越提升預言會越不準

      刪除
    8. 觀音之愛有說過提昇5D之後就不會再往下掉了,亞特蘭提斯是當初意識已經蠻高但還沒有提升到5D,之前語冰的頻道有做過一集談這個

      刪除
    9. 可可很浪漫主義,看起來是很好的歌
      主要是上師們提到的,有吸引到很多來自外來的對我們這批是非善意,(應該是想要來傷害)外來的會影響我們的選擇,變數更多了。⋯⋯
      其實分析這些滿燒腦的,也很沈重
      就是要以愛為本去做事(應該就是所謂的選擇精神)

      刪除
  3. 也是路過打醬油的2024年5月8日 晚上8:03

    星貓好寶們還有米路星星人們,他們都很辛苦,還請大家多多幫忙加油打氣,常常用愛去轟炸星好米星!

    回覆刪除
  4. 不安全+1

    請不要發布不安全內容的書籍! !

    觀音菩薩推薦的那幾本就夠了!

    回覆刪除
  5. 這本書的內容我簡單地過了一遍,根本就是在胡說八道,什麼意識、能量、訊息根本在胡扯!

    如果你想要了解沒有扭曲的宇宙真理、真相,而不是具有人性、故事性的事實的話,請看觀音之愛! !

    回覆刪除
  6. 你說我自大,說我傲慢,認為自己是對的,何嘗不也是唯我獨尊? 跟你說這麼多也沒用,都白說了……你沒救了! 好自為之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有愛心,還很認真看。
      裝睡的人叫不醒,謝謝推廣觀音之愛,感動。
      不安全真的不要看,我都不敢找。

      刪除
  7. 請問有人和我一樣對愛迪達品牌名稱印象是addidas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前面多一個d,我之前是canon記成cannon😆

      刪除
    2. 我想說這該不會是什麼曼德拉效應吧😂,好像不少人也覺得是addidas

      刪除
    3. 我也有懷疑了一下😆跑去查正確的拼法

      刪除
    4. 最近查了一下愛迪達想說怎麼和我記的不一樣,我還買過它的鞋,去dcard論壇搜也有人用addidas,令人匪夷所思

      刪除
    5. 愛會怎麼做?前題是要有正確認知。我之前的雷團體,也是說:加入他們才能救人脫輪迴,那時感到怪怪的,但不去重視,覺得那裡面的人應該都很善良,想交朋友,就加入了,被洗腦嚴重,因為想救人,拉人很績極,這愛心反 而是拉人入火坑,唉

      刪除
    6. 愛別人的前提是先把自己愛好
      一個足夠有能力愛自己的人
      才有能力把愛穩穩地給出去
      現在太多人參與宗教團體是基於恐懼
      (ex:恐懼入輪迴所以入宗教團體想脫離)
      一個人恐懼拉著更多人恐懼
      這並不是愛,只是取暖而已

      刪除
    7. 愛迪達
      有滿多盜版名稱,可能會誤記,
      我是沒在記⋯⋯

      刪除
    8. 我是也想過這可能

      刪除
    9. 要猜原因也很容易,就是之前有人拼錯,有些人看到拼錯的版本,然後就以為不一樣

      刪除
  8. 不知不覺經過好多廟宇,非常不舒服外加恐慌,
    大家要記得避開,當心。(至少六、七間)
    想想那個場景都覺得可怕⋯
    4D黑道大哥放過我!不要跟我連結拜託

    草莓

    回覆刪除
  9. 也是路過打醬油的2024年5月12日 晚上7:31

    再Po一首愛的歌
    Nothing gonna stop us now -Starship

    https://youtu.be/kJnUVpZWzig?si=Bro_VrEeuKSkMfnB

    其中lovers好像也能譯作"是愛的人"、"行愛者"
    仿佛近四十年前就幫好寶們寫好的歌
    祝福好寶們,祝福大家!

    回覆刪除
  10. 我也推薦一首讓我感動的新世紀音樂,龍貓的風的通道,希望我們可以體驗到像風一樣的自由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是路過打醬油的2024年5月13日 清晨6:31

      感覺是星貓和好寶們會喜歡的音樂哦😊😊😊

      刪除
  11. 對岸的觀音之愛推廣者最近臉書的文章提到
    優莉莎之前的傳訊建議不要再看了
    不是因為優莉莎走偏,是因為背後的上師離開了
    自從優莉莎關網誌、油管影片下架之後已經沒有再複習
    只有偶爾復習特地的白書單也覺得很夠用
    雖然不知道對岸那位發出這個消息的根據是什麼
    但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回覆刪除
  12. 回覆
    1. 不確定是因為什麼因素離開
      先不要太悲觀看待

      刪除
    2. 也是路過打醬油的2024年5月14日 下午3:36

      記得好像是不滿"幫太多了"
      所有帶有高靈上師能量的都被下架或消磁了
      曾有某高高手說過"沒有愛,會發光又如何"
      還是要回到覺察 寬恕 療癒 釋放.....

      刪除
    3. 也是路過打醬油的2024年5月14日 下午3:48

      之前S大YouTube中曾有篇烏魯上師的傳訊很精采,因帶有高靈上師能量也被下架了,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存檔留下來的,是不是能做成純文字的方式再Po出來呢?

      刪除
    4. 不知道叫我們刪掉是會害到優麗莎他們還是老師們不知道能不能po不敢po,不知道如果把文章改成看不出來是傳訊的話能不能公開

      刪除
    5. 應該是出了什麼大事,不然不會平白無故叫我們別看。大家一起加油⋯⋯
      基本上就不要看了。
      觀音之愛能看應該是因為S大後面很硬很強大
      草莓

      刪除
    6. 不是不滿幫太多,應該是考慮人手及傷亡問題,上師無力幫忙了
      幫太多不是問題,值不值得才是問題。
      草莓

      刪除
    7. 那些光的課程一開始都沒問題,但後來高靈們受到外來勢力大型攻擊,護持力下降了,才變得不能看,發現很快就忘記
      草莓

      刪除
    8. 也是路過打醬油的2024年5月15日 下午4:29

      留言沒寫清楚,感謝草苺的補述哦!

      刪除
  13. 夢想能在未來看到大同世界,或許是下輩子
    人類常常會像殭屍一樣不知道自己在幹嘛,我很難體會高靈們說的尊重人類的自由意識,即使是邁向滅亡。
    因為好多人都不知道自己做出來的事情的本質與好壞。也沒有足夠的判斷力、不夠聰明不夠明智。
    有點不爽觀音之愛被排擠
    草莓

    回覆刪除
  14. 如有建議不要看,
    代表大概率看了會被攻擊,
    一開始是不想讓沒愛心的人也受惠才下架,光課是因為護持力下降看了反而會出事才請大家刪除。
    (會連到非善意或黑道4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高靈們之前有說會幫到2024,時間到了...
      想來是上不去也幫不了。
      大家多捐款多做善事才有機會請他們再回來吧。
      人類不夠努力,高靈上師們決定先觀望吧。

      刪除
  15. 號外號外!某個宇宙第一人那裡貼出與幫主的對話。幫主竟然想在地球經營色情行業+酒店+觀光業。連名稱都出來了。想要壟斷整個地球黑幫市場,這不就是黑幫做的事嗎?幫主要不要出來講清楚? 

    回覆刪除
  16. 我剛剛從Fb找到Sumimasa的臉書,看到許多Sikila與宇宙人聊天不雅訊息內容,還有要義工買彩券,其實看了很傷心!
    去年,我曾留言提議讓星星貓去精神科治療,然後辛苦寫的文章被刪除,不知道是Sikila指使團隊刪除的,還是團隊自己作主刪除的,當時是真的有傷到我這個衷實讀者的心。
    我幾乎每次的座談會都有參加,有一次探討主題是『多重人格』,來了許多踢館的靈體,Sikila不是也跟讀者們說過精神科的藥品,可以有望治聊病患,還說靈體不喜歡吃藥後昏沉之感,身體本主的意識就會回歸。
    Youtube宇宙人篇劉依依大談她進精神病院才把自己的意識救回來的影片,到現在都還在播放。然後,這留言區不合『主』意的文章皆會被刪,是要搞一言堂到何時?希望Sikila出面說明。
    讀者有權知道真相。

    我曾投了大筆的捐款、買書、買光、買語音、買火星寶寶、(購買多人份去結緣)還捐星星貓吃飯,這些也都是我的辛苦錢,希望愛心不被踩踏。

    還是義工們知道什麼,可以出面說明,而不是一堆假鬼假怪的人在搞洗地自由,越看越寒心。

    回覆刪除
  17. 我想請管理員先將那邊的對話貼過來好了,只有管理員能貼。免得大家又跑去看。
    樓上[忠實讀者]提到: [ 我剛剛從Fb找到Sumimasa的臉書,看到許多Sikila與宇宙人聊天不雅訊息內容,還有要義工買彩券,其實看了很傷心!]
    我沒看到什麼不雅訊息呀! 為何你要定義為不雅呢?
    至於要某人買彩券,這後面有何故事,一般人不知吧!?幫主想中彩券根本不是新鮮事了,火星寶寶裡面就有了。
    至於星貓就醫問題好像有提過多次了。不知為何讀者要一值干涉她呢? 這一點還是請星貓那邊自己來說好了。

    回覆刪除
  18. 貼圖對話裡面有很多小細節
    不要被刻意標註的紅色箭頭引導了以為只是在談色情行業酒店及如何攬霸權
    這些內容幫主多多少少都曾經提過
    對話更驗證幫主過去的說法
    你們去想想背後的動機
    了解了就會想哭

    回覆刪除
  19. 自己要懂得明辨是非,sikila努力超過10年,然後卻要因為最大黑道的幾篇文就感到寒心?還敢去看對方臉書的人也真是大膽,也沒必要要管理員去把文章貼過來,都明知道是不安全的網頁了何必要管理員去踩雷呢

    回覆刪除
  20. 看不下去的讀者2024年5月15日 晚上9:41

    某人去精神病院用了什麼藥物就醒了。不表示她說的就該照做。畢竟她不是醫師。
    一個沒有精神疾病的人,你們硬要她去接受精神治療。這對她不是很大的傷害嗎。而且每個人對藥物的耐受性不一樣,每個人靈擾因素也不同。不是某人有效另一人就適用。
    星貓已經說過它們曾經看過精神科,開的藥物根本無效,醫師也不懂它們,藥物也有副作用,所以它們不去了。
    有人卻一直怪誰不讓它們就醫。如果今天sikila硬要它們去治療發生什麼事,請問誰要負責? 難道有副作用身體崩壞還要怪sikila?
    請尊重星貓的就醫自主權好嗎?

    回覆刪除
  21. 我認同樓上sais 的話。不過我已經看了 還幫大家copy 下來。不過我也貼不上來。
    想說S大怎會提到開色情酒店? 我已經知道原因了。先不說。就看誰喜歡補風捉影的。

    回覆刪除
  22. 与志工聊过的八卦读者2024年5月15日 晚上9:58

    帮主买彩票志工跟我们闲聊时也说过呀,志工当时帮忙买彩票原话我还记得呢,我找来贴一下:卧槽,卧槽,我也想要阿飘给我中奖躺赚——帮主真贪!我也想贪!买了彩票后,发现自己人怂胆小,不敢要!后来知道帮主自己也没中过奖,卧槽,心里舒坦啦!柠檬精本精~

    回覆刪除
  23. 找阿飘中奖那个真是要笑死我了,还有人拿这个当真啊,我身边还有一堆人求神求鬼求中几十亿的,没见人中过。好好笑,简直是欢乐神贴。拜托不要再和灵体聊天咯,这画疯抽得不忍目睹了。有时候真要看看谈话对象,和谈话目的。曾经看过一个故事:一位精神病人一直举着一把黑伞蹲着,医生问他在干什么,但他什么都不说。后来也举着黑伞蹲他旁边,这病人就问他:请问你也是朵香菇吗?猜那医生怎么说?

    回覆刪除
  24. 4d的世界跟3d邏輯不能相論,很多事情我們沒法理解。就像菩薩創造的仙境說有很多烤雞..當時很多人也問為何會殺生,但後來也有解釋那是能量創造出來的...
    很多時候s對每個人的私聊很多時候可能一下跟人聊一下跟靈體聊,這個要區分有時候會很難釐清。
    但現在這個階段,是應該要回歸專注在自己的生活,如何從自己生活遇到的困難中實修。

    我偶爾會被干擾,但s曾提醒我一句話,我覺得我後來覺得很重要,就是不管你被干擾?還是在生活中被他人引起情緒...最重要的事是要覺察自己為何會被干擾或被引起這個情緒,而不是一直關注外在為何一直發生。

    其實很感謝有願意幫忙管理的人跟義工,感謝你們也祝福你們。希望未來大家都能夠漸漸找到自己的平安。願未來你我安康,有力者後來不信這邊的,也可以把愛實行在自己的周遭,每一個人都很重要。這是真的。

    回覆刪除
  25. 既然那边一直说星猫被阻止就医被怎样怎样,既然她受到这么多不公平待遇,而又有这么多好心人隔三差五的来替她击鼓鸣冤,为什么不报警?建议直接报警处理,不要再在网上骂来骂去了,你们很有精神,我们其他读者看多了会很疲很累,拜托尊重下其他人感受吧!

    回覆刪除
  26. 回覆志工1號跟稱呼sikila幫主的志工群

    只有靈體會稱Sikila為幫主,是黑幫還是丐幫?
    這裡所有留言稱呼Simila幫主的台灣志工、大陸志工,你們是何許人也?sikila有沒有付薪水給妳們?我覺得肯定有,因為妳們賣力辛勤的工作。

    小圓從前總說自己無法工作賺錢,Sikila消失九個月,沒再給生活費,她還不是變成正常人乖乖去工作了,還辛苦默默付出常常來這裡擦地板。

    妳們覺得要靈界的眾生給予中獎彩券號碼是正道,那麼,我也不要工作了!去學通靈就好。怎麼妳們沒去簽個幾張彩票,就不用辛苦了!

    Sumimasa粉專貼Sikila與劉依依的對話。
    原話:
    sikila:我們的目的是要壟斷整個地球黑幫事業,不是要做外星更多生意。
    Simila:亞特蘭堤斯-海底觀光旅遊。
    綺羅香-虛擬科技。
    菊花與劍-酒店

    上述所指,是要跟外星人合作經營靈界事業嗎?

    我記得2021年的一次座談會,Sikila還能傳觀音上師們的訊息,當天雨水觀音透過星星貓說Sikila會變,要大家珍惜現在的美好。我聽到的時候心頭一驚,Sikila還笑著跟大家保證她不會變。
    觀音之愛一書也曾提過提昇5維不會降回4維3維;這一點,只有未來大家體驗過才能知道。

    關於星貓:
    我懷疑星星貓身上的靈體是黑道。
    星貓意識早沒了,什麼叫尊重星貓的就醫自主權?
    是不是有病,應該由醫師判斷吧!

    星星貓失去意識後,從來不跟人類互動,甚至開口說一句謝謝也很少見!妳們都覺得她是正常人?

    Sikila現在避世的原因尚不明確,況且光的課程檔案不能用了,也無人能說明與處理。
    反觀粉絲是最弱勢的族群,有許多人希望透過這平台尋求答案,卻還要忍受被刪文或是腦殘粉群攻,我長期觀察下來,很失望!

    Sikila請妳看看志工團是這樣處理事情的,跟邪教沒分別!

    2021年~2022年中的座談會多了許多沒聽過的上師來傳訊、還有主基。
    2022年底~2023年多了黑道宇宙人傳訊

    所有上師們的傳訊全部看不到或隱藏起來,可否有人說明原由?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们说什么就是什么吧,sikila座谈会上已经公开跟宇宙人黑道合作了。

      1.跟黑道合作了——不要再追原因了,看结果就好了,反正她跟黑道合作,so?她也不干净。

      2.sikila救助读者也被诟病了,反正救助还有错了,那不想给星猫救助的就不要给好了——你们的逻辑,帮人就是让人无法坚强,所以帮错了。不想帮就不要帮呗,看不惯就直说呗,七弯八拐的。

      3.sikila在留言板里就有找观音上师要过彩票,一直到找阿飘要彩票。然后就变成——大家不要工作了,去买彩票好了。

      4.光课——ulisa公告第七条及最后一条已经说明,售出不再退款,7天有效期。还有一条到2024年底后几乎就没什么作用了。所有解释权归ulisa,买过光档的,还有保留ulisa邮件吗?拜托快发个邮件问问她做个说明。

      5.凭什么其他读者的留言删得,你们的就删不得?你们是有什么特权吗?

      6.建议报警处理。

      刪除
  27. 樓上的~~很好笑。
    大家愛稱她幫主或Sikila,都隨個人自由吧! 這個你也能嘴?
    幫主早就有跟黑道合作了。她說過很多靈體加入黑幫都是不得已的。只要它們願意從善幫主都給機會。
    還有你一值強調酒店 色情 壟斷黑幫。卻不懂幫主是什麼意思?還稱是很久的讀者。唉~~
    那邊貼出來的對話就幾篇如果真的看不懂,就多看幾次吧?! 真替幫主感到感嘆。

    回覆刪除
  28. 樓上的。
    那你去請各單位去強制星貓就醫吧! 既然你覺得不需尊重個人就醫自主權。那你就動用看怎樣去強制她就醫吧!
    一堆人來這裡管星貓不就醫做啥?
    有人綁住星貓嗎?

    回覆刪除
  29. 沒有必要在這裡批判SIKILA的所作所為吧!她的心念只有她自己才懂,我們這些外人評論別人有什麼意義呢?
    上師們早在好幾個座談會中就提過了,SIKILA自己也有講,要以高靈為師,不要以人為師!人類本就會有人類的習性,大家都還是學生。

    至於彩票,我們在地球上生活本來就會有各式各樣的生活經驗,我從小到大都不知道買過幾次了,過年的時候都會買一個希望,這有值得放大來看嗎?要扯到貪不貪,沒有錢怎麼在地球活下去呢?這又沒有傷害別人。

    至於星星貓,我也是贊成去看精神科,文也被刪了好幾次,但我覺得這要尊重每個人的意願,而且大家可能不知道,精神科的規定裡如果沒有自傷或傷害別人的行為是無法強制就醫的,真的有就醫自主權。

    結論就是,請大家自己覺察為什麼感到不開心吧!
    我不開心的點在於大家都在在意雞毛蒜皮的事,沒有抓到重點,讓版面都在吵架,我真的寧願看多點提升的東西。SIKILA已經淡出了我們的視線,為何不好好再花時間複習高靈的教導,一直討論她有什麼意義呢?她可能有5D的頻率,但她畢竟也只是個人類。還不如多關心關心地球上該幫助的人。

    回覆刪除
  30. 我先轉貼以上那位〔忠實讀者〕貼的
    〔 Sumimasa粉專貼Sikila與劉依依的對話。
    原話:
    sikila:我們的目的是要壟斷整個地球黑幫事業,不是要做外星更多生意。
    Simila:亞特蘭堤斯-海底觀光旅遊。
    綺羅香-虛擬科技。
    菊花與劍-酒店〕

    這只是一部分對話。sikila跟黑幫在討論開酒店,色情行業,海底觀光業的名稱之類的。
    我覺得很好笑,我們真正的老讀者一看就知道sikila在搞啥了。

    色情行業--名稱定名為 [綺羅香]沒錯。但後面還有關鍵一句,我真的不知你們是沒看到還是故意漏寫。

    〔色情行業--綺羅香--虛擬科技--性愛機器人〕

    看懂了嗎?sikila在跟外星靈體討論事情,本來就不是我們3d人類能懂的,也不是給我們看的。結果卻被故意拿來當作sikila在靈界搞情色行業。故意讓人認為她道德低落很不堪。

    我是看了都想哭,因為她之前就說過了。很多靈界女性被抓去當性工具。她要救出這些女性終止黑幫繼續抓人。所以找外星人用虛擬性愛機器代替給黑幫使用。以上看懂了嗎? 這跟後來給老大恰吉吉娃娃不都是同樣目的嗎。

    開酒店 觀光事業,sikila想壟斷整個黑幫事業。這不是很正常?
    她在火星寶寶爭奪戰這一本書裡面,一直在搶黑幫阿飄,不就是要削弱黑幫勢力,讓自己勢力成為地球霸權,這樣才有機會整個顛覆改變這些黑幫抓阿飄做成工具人呀!

    這次對話還有提到一位將軍。原來他們將軍與外星人,sikila 都很努力在計畫要改變地球黑幫。相形之下我們在做什麼?人家為讓我們死後能更安全而努力。有人一直在扯後腿。

    這些sikila 只是在座談會帶過沒講細節。這裡的對話不就更證明他們當初的確在做這些努力嗎?

    還有那一群外星人是誰?大家別忘了有一群外星人默默在幫我們撈地球阿飄的屍體。
    所以對話貼圖有一句,sikila 問他們要打撈還要經營公司,人手夠嗎?

    以上是我們幾位讀者討論出的細節。

    我真覺得那邊很惡意。故意貼一部分對話,一般人類根本就搞不清sikila 在做什麼,就用人類眼光在自我編劇情,甚至補風捉影。
    明明就是在做好事,卻被解讀得很不堪。以後那邊發什麼文都不要去看也不要相信。若是故意假裝什麼身份來這裡留言的,請管理員就刪吧

    回覆刪除
  31. 小树苗的分析就很清晰啦!希望大家也自行思考一下,不要被带偏了!
    祝各位安好!

    回覆刪除
  32. sikila太善良了,居然还接济自己的读者!我果然没看错人!好感动!对比之下,有些人的龌蹉心思昭然若见!

    回覆刪除
  33. @ 小凝

    小凝好:)
    其實,「感受不到」
    也是一種「感受」喔。
    或許只是跟您所期望的
    或是 以爲的
    定義
    不大ㄧ樣 ⋯

    在5/8 的留言裡,
    您提到 關於「愛自己」這個話題,
    我自己是從生活中去感受、去體會、
    去找自己的答案的。

    實例:「闖紅燈」。
    N年前,我覺察到自己有闖紅燈的習慣。
    也因爲自己的不遵守交通規則,
    而被交警開紅單,罰款數次 ⋯
    ( 發生的細節與原因就省略不說了)
    被罰錢,是真的很心疼。。。
    回頭問自己:「怎麼了?」

    有一次,騎車的時候想到:
    「明明我就説要 愛自己 的呀,
    怎麼會闖紅燈,好危險呀!」

    理解自己的性情比較急躁,
    所以在騎機車、等紅燈的時候
    藉由在心裏默念
    「南無阿彌陀佛」+ 深呼吸
    來提醒自己、
    把心靜下來、慢下來 ⋯
    (這是適合我自己的方式)

    因爲省略了很多細節,
    所以可能文字敘述不夠清楚、
    讀起來也不順暢
    請您包涵:)

    最後跟您分享
    在認識 觀音之愛 之前的
    陪伴我N年的ㄧ段話:
    ‘ I no longer
    judge or criticize
    myself.
    I am free to love
    who I am. ‘
    ( 取自 Louise Hay
    You CAN heal your life )

    祝福您

    咪寶敬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覺得小凝會這樣周遭的人也要負一點責任,
      靈擾者常常不被當人看,然後周遭的人也不會主動或鮮少真心心疼的人。
      往往大家只會覺得嚴重靈擾者有攻擊性,必須避開,等於間接社會性死亡。
      幸運的話能遇到觀音之愛,可能當時我有一些好的念頭⋯

      刪除
  34. 請不要匿名留言,否則我會刪。
    有些匿名的寫比較長我就先保留幾天。

    回覆刪除